逐梦最美青春·礼赞建党百年——新闻与传媒学院承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5-13    浏览次数: 224

网讯通讯员 刘梦笛 郝新华 蔡雨燕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意识,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5月11日下午,由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新闻与传媒学院承办的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在第二综合实验楼全媒体实训中心举宣传部郭海娜老师、招生就业处郭莹老师和学生处单亚菲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新闻与传媒学院辅导员凡俊杰及各院学生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初赛凭借演员出色的表演、精彩的剧情及积极健康向上的主题,给观众和评委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评判,最终,新闻与传媒学院的《谁定义了美》、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重生》、网络与工程学院的《梦回吹角连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贷价》进入决赛,新闻与传媒学院《谁定义了美》喜获本次初赛第一名。《谁定义了美》以典型的大学生生活为背景,讲述四个不同生活方式的大学生凭借各自的“美”来评选三好学生的故事。他们用小剧场的形式告诉大家每个人身上都有属于自己的闪光点,希望大家不要用固化思维去定义美。演员们生动活泼的表演,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初赛的举办,引导学生们积极思考亲情、友情、爱情以及正确认识自我的意义,促使学生从更深层次上思考自己的生活方式,提升自身心理健康水平,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编辑:张笑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