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在第四届健美操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5-13    浏览次数: 110

本网讯(通讯员 孙玉畅 余桐)202151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健美操队参加由学校举办的青春力量,红心向党届健美操大赛。本次比赛在东田径场隆重举行健美操队员们用她们的表演给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在本次大赛筹划期间,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精心准备。在日常训练中,每个参赛人员都把积极刻苦、努力上进发挥到极致。生科院的健美操队作为第三个队伍出场,在赛场上她们激情饱满,热情向上。随着音乐的节律,她们以活泼靓丽的身姿明快奔放的动作向大家展示青春的激情、展示力与美的结合。在音乐达到高潮之时,队员们整齐迅速的拼成“SK”图案,展示出生科院最美的名片,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让每一个生科学子感到骄傲与自豪。最后,生命科学与农学学院以祝国富强,祝党辉煌,周师兴旺,生科无量的口号向党的一百年献礼,并以9.414的高分荣获本次比赛的二等奖。

释放青春激情,绽放魅力自我。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实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个人对集体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充分彰显出生科学子蓬勃的朝气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编辑:张笑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