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干部党史学习交流会第三期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5-17    浏览次数: 255

 513日上午10点,共青团干部党史学习交流会第三次会议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校团委全体人员参加,校团委书记杨甜甜主持会议。

会前,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随后,各位团干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认真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苗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楠,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贾艳芬老师分别以《八角楼的灯光》、《让使命荣光无限闪烁在历史长河里》、《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新时代有担当的奋斗者》为题,结合从革命历程中的一个个小故事入手,以独特的视角、创新的方式,用PPT、微视频等形式,阐释大道理、诠释大情怀,以独特的视角呈现时代变迁,用最朴实、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述党史。微宣讲结束后,其他团干部也陆续进行点评。


    团干部理论素养提升计划实施以来,各位团干部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读书,撰写读书笔记并交流心得体会,使自身的理论素养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每两周一次的微宣讲,各位团干部也都能认真筹备、悉心打磨,用真情实感演绎党史故事,用内化于心的精神感召宣讲信仰的力量,真正让团干部学习了党史,成为了宣讲党史的模范和标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