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阶段工作总结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1-05-10    浏览次数: 224

本网讯(通讯员 朱丽缘)20214月20日至5月7日,周口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送出一缕书香,阅读点亮梦想”书籍捐赠活动、支教义工活动以及志愿之夜初试。活动进行期间,志愿者协会成员广泛宣传,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值班干事认真负责,活动反响热烈。

书籍捐赠活动通过收集各位教师所赠图书,由学校统一捐赠到周口市商水县姚集乡务台小学。我校教师奉献出的爱心,跨越山海,滋养孩子们渴求知识的心田同时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爱心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2021年4月10日以来,协会已经进行五次支教、两次义工活动。新学期协会以“小而微”、“项目化”入手进行支教义工活动,来自各院的志愿者们在来到周边小学、敬老院展开志愿服务活动。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志愿者们走三尺讲台,为孩子们点燃梦想和希望投身服务养老,给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帮助,用行动践行奉献品格,为建设尊老爱幼的和谐社会增砖添瓦。

协会于4月24日举行了志愿者之夜节目的初试。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来自不同院系不同专业的青年学生们走向舞台,面向评委,展示自身才艺,全场氛围热烈。

本周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均已顺利结束,协会本着志愿、无偿、公益、组织的特征,服务校园,奉献社会,在学校文明建设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相信在协会的积极行动下,会越来越多的投身公益服务传递爱心传播文明。

(编辑:黄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