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2022-2023年度“青马工程” 精英班学员面试工作安排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2-10-24    浏览次数: 1174

为确保2022-2023年度周口师范学院“青马工程”精英班学员面试工作顺利进行,就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

面试采用“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学生理论素养、组织能力、领导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等。

二、面试时间

10月29日(周六)下午

三、面试人员

通过笔试人员,共100人。

四、面试分组

此次面试安排2个考场,每个考场5组,每组学员10人。具体安排考前在群内通知。

五、面试流程

(一)考前候场

各考场学员面试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等待面试。

(二)正式面试

按照分组及次序安排,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进入考场,并按照工作人员的语音提示进行准备、答题。

1.准备阶段:阅读试题,列出发言提纲,限时3分钟;

2.个人陈述阶段:考生阐述个人观点,每人发言限时1分半,不可对他人观点发表评论;

3.自由讨论阶段:考生可以补充自己的观点,也可以支持或反对别人的观点,最后小组达成统一方案,选出代表在下一环节同评委汇报,共计15分钟(12分钟时将做出提醒);

4.总结陈述阶段,小组代表总结汇报讨论成果,限时3分

六、面试成绩

面试成绩满分100分。

按照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计算方法计算最终成绩,确定拟培养对象名单,经公示无异议后确定最终培养对象名单。

七、题目范围

题目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等。

八、其他事项

1.所有考生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参加面试,并遵守考试规定的相关事项,否则将取消考试资格。

2.所有考生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场,并不得将考试相关内容向其他同学透露,一旦发现,相关人员均按作弊处理。

3.所有考生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面试前五天进行三次核酸检测。面试全程佩戴口罩。

4.面试开始未到场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成绩记为0。

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24日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