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定为“研”一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2-11-30    浏览次数: 130

中国青年网周口11月28日电(通讯员 宋金慧 王祎晗 王子妍)“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十一月的周口师范学院校园里考研学子学习和背诵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是花花草草的“邻居”,他们是图书馆的“常客”,他们不畏严寒,不怕辛苦,披星戴月,向着自己的目标踏浪前行。考研人带着梦想出发,眼中闪烁着光芒,纵然前方路远,他们依旧坚定地走在考研路上。因为他们相信,自己的坚持一定能从一寸冰封的土地里,绽放出千万朵怒放的蔷薇。

图为考研人在花前埋头苦读,以长椅为桌,紧握着笔,他们比木槿更温柔,比蔷薇更夺目,比落地生根更具生机。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珈慧 

图为冬天的早晨,考研人早已进入学习状态。耳机隔离了与外界的声音,却拉近了和理想的距离,厚积薄发的沉淀,都是信手拈来的从容。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子妍 

图为在寒冷的清晨,她们早已进入紧张学习的状态。在漫漫的考研的这条路上,你并不是孤军奋战。加油,考研人!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小雨 

图为倒计时的平板和考研人孤身奋斗的背影。青年的书桌上没有虚度的光阴,但凡辛苦都是礼物。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子妍 

图为在走廊里,考研人拿着书本诵读,她托起的不仅仅是本书,更是她的梦想。花会沿路盛开,你以后的路也是。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路梓彤 

图为图书馆里安静无声,他们低头默默地努力,命运不会亏待每一个奋力向前的人,他们一定可以抵达梦想的彼岸。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王祎晗 

一“研”为定,定为“研”一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signature=6N3vEgwjmRqPndZp5kr7byWAZIXOklK4eoGDy9x2KzL8JAblYX&uid=4502891&phone_code=0d7b8101460ff23e700ac50058673385&scid=1484863&time=1670208040&app_version=(null)&sign=41246681d4d3ab4575595d587869929a

(编辑:黄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