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校园】周口师范学院:青春热血,奉献有我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3-02-28    浏览次数: 116

中国青年网周口2月27日电(通讯员 胡珈慧 张红丽 陈莹宇 齐悦希)“不论东西南北中,人间毕竟通心脉。无偿献血存仁善,何惜生疼表赤衷。”为弘扬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推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发展,2月25日至26日,周口师范学院联合周口市医院开展“献血车常态化进校园”活动,广大青年学生无偿献血,用爱心和热血为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一份力量。

图为爱心献血车。无偿献血,无上光荣。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陈莹宇 

图为填写表格的献血同学。一笔一画写下的不仅仅是自己的信息,也是自己热血的青春。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洪树彬 

图为医护人员为献血者进行血液检测。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红丽 

图为医护人员在专业的操作下给献血同学进行抽血。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珈慧 

图为医护人员用专业的手法在给献血同学拔针。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胡珈慧 

图为献血者拿到献血证后拍照留念。涌动的情,流淌的爱。当拿起无偿献血证的时候,自己心中充满了喜悦与自豪。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张红丽 

【中青校园】周口师范学院:青春热血,奉献有我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signature=ml3Q0RNe9oPxVZ6pJMA7EZnrghr5oMdaL2XGkOKdvDynjYb5Wz&uid=4502891&phone_code=0d7b8101460ff23e700ac50058673385&scid=1553584&time=1680072421&app_version=(null)&sign=1666277ab873ac8793425598833f43b6

(编辑:黄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