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3-10-09    浏览次数: 195

本网讯(通讯员 王鹏 摄影 王鹏)10月8日下午,校团委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甜甜主持,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安排布置《周口师范学院关于面向团员和青年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旨在通过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引领广大周师学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方案》面向全校团员和青年实施,各团总支、团学组织以团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两制一课”、主题团日等,通过加强理论学习、组织交流研讨、开展实践体验、激发建功立业等方式,采取务实管用、简便易行的措施开展教育。

会上介绍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安排重点任务时间。

 (编辑:刘丁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