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第五期“青马”精英班结业暨第六期开班仪式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3-10-25    浏览次数: 120

本网讯(通讯员 王祎晗 文金奇 摄影 周梦圆)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切实发挥“青马工程”在学生培养中的示范和带动作用,校团委于1024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办第五期“青马”精英班结业仪式暨第六期“青马”精英班开班仪式,副校长陈喜玲出席次活动,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及两期青马班学员共同参与。仪式由校团委书记杨甜甜主持。

陈喜玲从生活实际出发,青马班的同学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投身伟大实践,贡献青春力量;三要勤于观察思考,善于明辨是非;四要练就刚强本领,做好示范带动。

杨甜甜总结周口师范学院往期“青马”精英班的发展并表达对青马工程的未来展望。

刘洋洋、徐梦茹作为新、老学员代表发言。刘洋洋表示青马班不仅是一个学习平台,更是一个锻炼和展示自我的舞台,自己会和同学们一起,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

杨甜甜在活动结束后对第六期青马工程的教学安排行具体部署,希望学员能在“青马”这个大家庭中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

(编辑:陈慧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