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认证中心工作交流暨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3-11-04    浏览次数: 61

本网讯(通讯员 王姝雅 摄影 曹曦文 张伊露)20231131900,周口师范学院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认证中心(以下简称二课中心)工作交流暨培训大会在五号教学楼五楼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张少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院级负责人、各部门社团负责人、2023级各班级代表,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认证中心第四届、第五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校团委副书记张少辉发表讲话,向参会人员讲明二课中心主要工作,并介绍周口师范学院二课中心的发展历程,希望参会人员能够与二课中心紧密相连,相互协助,推动周口师范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深化实施,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贡献青春合力。

二课中心主席团代表蒋冉芹上台发言,总的介绍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基本内容。学习部、活动审核部和系统运营部部长分别上台发言,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其部门工作内容及工作方式,同时指出在过去一年中发现的普遍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综合部部长主持问答环节,耐心回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

最后,二课中心工作人员和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次会议,旨在强调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重要性,加强全校学生对二课中心的认识,探寻校、院、班三级联动的工作机制,推动全校学生综合全面发展。

(编辑:刘丁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