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认证中心考核月总结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3-11-19    浏览次数: 15

本网讯(通讯员 王姝雅 摄影 杨志豪)2023年11月19日16:00,第二课堂综合素质认证中心以下简称“二课中心)考核月总结大会在创新创业楼一楼东厅举行。二课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刘沛铭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团歌次会议中,首先由主席团代表蒋冉芹宣读并颁发二课中心2023-2024年度干事名单,骆玉轲颁发工作证。

其次,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分别从青年大学习个人成长记录审核、协调院校、部门之间的关系等方面回顾这一个月各部门干事的努力与付出,同时也指出在这一阶段的小失误并提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规划,鼓励新干事之间相互学习合作,形成良好的团队氛围,提升自我沟通表达能力,期盼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与二课中心干事一起为团队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然后,新生代表综合部张晴、学习部周会会、活动审核部尤小娴、系统运营部徐云静分别上台发言,主要感谢每一位学长学姐的帮助和鼓励,保证全心全意地完成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

最后由主席团代表张雅楠进行总结致辞,她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系,相互认识,相互交流,鼓励新干事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

次会议是对为期一个月的考核进行总结,同时也是下一阶段的开始。希望每位干事都能坚守本心,不忘最初加入二课中心的激情干劲,共同创建“二课中心”的美好未来!

(编辑:陈慧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