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暨宣誓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3-11-16    浏览次数: 10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宝贵之时期也。”

 ——陈独秀《敬告青年》

本网讯(通讯员 杨笑甜 摄影 蒋赛一 张文康)2023年11月14日,第十九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暨宣誓大会在至善会堂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杨甜甜及协会指导老师到场参加大会的还有第十八届青协主席团成员、第十九届青协全体成员以及2023级各学院会员。

会议初,领导老师与全体干事相继入场,随后会旗会徽入场。大会第一个环节是协会第十八届会长和第十九届会长交接青年志愿者协会会旗。

随后,第十九届干事代表上台发言。新一届干事表达自己对志愿服务的热爱与决心,她的发言铿锵有力,热情澎湃,一字一句都在坚定自己的志愿者精神,鼓舞我们每一位“新生力量”。

第十八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媛总结上一年的工作情况,表达对新一届青协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社会和他人提供帮助。

第十九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海芸帆向往届主席团表达感谢,并致力于把本学年的工作踏踏实实地完成,把志愿者精神发扬光大,展现时代青年的傲人风采。

接下来,校团委书记总结致辞杨书记首先就过往一年青协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希望在未来,青协志愿者能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出色地完成今后每一项的志愿活动,谱写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新篇章!

大会的最后环节是志愿者宣誓合唱全体志愿者起立庄严宣誓“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学校,贡献社会”。随后,干事及会员在条幅上签名,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次大会提振全体成员对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信心,坚定奉行志愿精神的信念,增强各成员与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在接下来日子里,我们定会携手同行脚踏实地砥砺前行,让“志愿红”成为新时代校园里一道亮丽的色彩。

(编辑:陈慧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