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机器人协会--环保智能小夜灯大赛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3-11-13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通讯员 叶佳晨)创新机器人协会为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丰富课余生活,举办以环保为主题的环保智能小夜灯设计大赛。该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激发大家对电子技术的热爱,展现周口师范学院学生智慧创新的精神面貌,使身边的“废物”重获新生,建设环保校园。

11月1号在物北楼114举行动员会,副会长叶佳晨为本次活动指引方向,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励,研发部的同学们讲解原理和制作过程,为参赛选手提供指导。该活动参赛选手组成34个队,170人左右,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网络工程学院、数字与统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等学院的多个专业极大地激发大家的热情

11月1号-11号赛事作品准备时间,期间同学们积极地讨论如何设计、如何制作,大家提出很多创新的想法展现高涨的热情。

11月11号大家提交了作品,各部门负责人结合作品的性能以及外观进行了评比,并给予优秀作品发布奖状。

参赛活动期间,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让我们看到大家对科技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憧憬。回顾整个活动,我们收获团结协作的精神,满满的成就感。每一个参赛者都是这场比赛的主角,你们用心灵手巧的作品诠释创意无限的主题。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机器人协会环保智能小夜灯设计大赛的到来,再创佳绩!

(编辑:陈慧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