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义务维修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通讯员 杨奇)本学期第一次义务维修活动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家电维修协会本着服务全校师生的精神,锻炼会员的动手能力,提高自身素质的目的开展,活动中全体成员不怕困难,耐心解答,真正做到为全校师生解决生活实际困难。

会员们兢兢业业,有条不素,认真对待每一位同学,尤其是我们的技能部在活动期间,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力军,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一点一滴地影响着其他的同学们,所以我们本次活动才得以成功开展,协会中的其他成员每天按时值班尽职尽责。如果有同学不懂的地方,我们每天都有专业人员在那里为他们讲解。在义务维修中使大家的专业素质得到了共同提高,义务维修前人来人往,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但也有少数同学对我们这个活动仍不太了解,当他们询问时,我们的专业人员都给他们详细的解释,大部分学生深入了解后主动寻求帮助我们积极解决同学们生活中出现的家电维修的问题,最后他们也很高兴解决这些最实际的生活问题,大家都对本次义务维修活动给予很高的评价。

在本次活动中,针对协会同学的专业特长,极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发扬了为人民服务,为学校师生服务的精神。更重要的是,在本次活动中,很多没有经验的同学在经验丰富的同学的带领下,初次尝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快乐成果。为同学们讲解的工作人员在众多询问者面前表现得极有耐心,面对每个问题他们都详细解答。虽然活动很成功,但我们仍有一部分东西无法彻底维修。这说明我们的技术水平仍有待提高,今后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提高我们的专业知识和技术水平。

本次活动已经取得圆满的成功,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大大的锻炼全体成员的动手能力,提高同学们的自身素质,也真正用我们所学的来服务师生们遇到的维修问题。家电维修协会继续把这项活动作为特色品牌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以后还会走进更多同学的生活中,希望我们协会义务维修活动再创佳绩,让我们协会靠实力,走进每个人的心田得到大家的认可。

(编辑:陈慧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