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双十一,价值多元化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 10

“新地球他们的监牢,只是眼神,悲伤难以去掉。新地球从头来一遭,过去的错误不能一直重弹老调

——《新地球》林俊杰

本网讯(通讯员 侯梦妮)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已经过去,这波狂欢过后的快递包装最终也找到各自的归宿。双十一活动通过对网购物品的快递纸箱的回收,加以利用,从而变废为宝。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回顾本次活动,再现活动精彩

【废品送温暖】

通过开展线下的废品回收活动,调动同学们对于废品回收的积极性,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大学生的绿色环保理念,带动废品回收率的提高,点燃同学们废品利用的热情,同时在实践活动中培养同学们的绿色环保意识。

【创意视频-好物分享】

在网络经济时代,电商发展如函数般逐年递增,各类带货主播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好物分享获得的带货红利让其在互联网上掀起一阵种草热潮。对于5G冲浪的大学生来说在自媒体上进行好物分享正可谓是“投其所好”。线上创意视频独具特色,大学生好物分享大显身手。

“理性消费,绿色购物”海报设计】

海报设计是创造力和想象力的碰撞,是图形和文字的相辅相成,它让创意的想法插上翅膀,奇思妙想尽显之中。“草木百年新雨露,车书万里旧江山”。文化传承的薪火在历史更迭中愈燃愈旺,设计作为文化的衍生却常变常新。在本次开展的活动中,一幅海报更是作为设计的承载,为每个同学提供一方创作天地,使灵感落地生花,让绿色消费观念跃然纸上。

通过对双十一活动的积极宣传,同学们踊跃报名,废品回收利用在校园里蔚然成风,废品回收的可持续发展观念得到推广。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应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色发展理念,争做可持续发展道路上的的守护者、宣传者、践行者。

(编辑:陈慧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