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校园】一“研”为定,前路漫漫亦灿灿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3-12-05    浏览次数: 10

中国青年网周口1122日电(通讯员 李佳怡 李涵 郭昭鑫)功不唐捐,玉汝于成。十一月份临近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紧张的气氛在周口师范学院蔓延。周师学子以坚为伴,与星空畅谈梦想;以守为伴,与朝阳共赴春光。深秋的银杏树仍然绚烂,阳光依旧温暖,校园里的读书声朗朗,努力的日子永远发光。拼搏的周师学子们如同夜空中的一颗颗恒星,散发着耀眼的光。

图为温暖的午后,考研人手握书本诵读,朗朗读书声似秋日的潺潺流水,轻盈且动听。她来回踱步认真复习备考,每一步都是在向未来踏出更关键的一步。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郭昭鑫 摄

图为低头沉思的考研人。争分夺秒巧复习,勤学苦练创佳绩。当时光流逝,奋斗的日子终将为你披荆斩棘,成就一条你梦想中的道路。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佳怡 

图为十一月的早晨,图书馆内座无虚席,考研人早已进入学习状态,以一笔一划谱写人生的华章。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佳怡 

图为在走廊中认真背诵的考研人,青春气贯长虹,勇锐盖过怯弱,进取压倒苟安。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涵 

图为图书馆的二三层,每个同学都在默默努力。努力拼搏是最美姿态,超越自我是最佳状态。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佳怡 

图为坐在书桌前学习各种资料的考研人。关关难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希望努力过后,都是晴朗。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李佳怡 

审核学生 许雅琳

【中青校园】一“研”为定,前路漫漫亦灿灿

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6146226&app_version=1.4.9&sid=1608255&time=1701914744&signature=LV5EWkpzrBZdXGYOlmQ4XWY9BhwY6xB1oK2nvbNxqe03PjJw9A&sign=9ccf7350d973317488be450fbf8818aa#

编辑:李迎跃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