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召开2023年度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3-12-28    浏览次数: 30

本网讯(通讯员 刘洋 摄影 青年媒体中心)为全面总结周口师范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持续加强团干部成长观教育、严格推进工作责任制清单、考核问责等制度,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1227日,周口师范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周口师范学院2023年度二级学院团委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副校长陈喜玲、校团委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本次上,17个学(书)院团委书记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各学院实际围绕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特色校园文化活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阐述工作职责落实情况,总结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展望未来发展。

校团委书记杨甜甜对述职情况进行评议总结,她肯定各级团组织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一步努力的方向。她指出周口师范学院各级团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工作本领;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发挥好引领青年作用;在开展日常工作中,要贴近青年需求,创新活动形式,服务好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不断提高周口师范学院共青团的引领力组织力凝聚力和大局贡献度。

本次2023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的召开,是对周口师范学院各基层团组织工作进行的全面检验,明确今后的方向,为2024周口师范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蒋璐璐)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