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次数: 26

本网讯(通讯员 王祎晗 摄影 青年媒体中心)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下发《关于发布2023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周口师范学院获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项目大赛二等奖1项,“活力团支部”1项,“活力社团”3项,学校团委获大赛优秀组织

本次大赛自启动以来,校团委精心筹备、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团干部、团组织参与,经过学院推荐,校赛选拔后,推荐优秀项目参加省级评选。经过省赛激烈角逐校团委报送的“双引擎五结合”高校实践育人工作新模式,获河南省共青团实践育人工作项目二等奖;教育科学学院2021级心理学专业本科班团支部获河南省“活力团支部”;大学科技园指导的智行双创服务团队、文学院指导的陈楚风文学社和党委学工处、武装部指导的星火迷彩社团获河南省“活力社团”。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团委将继续加强各级团组织的理论学习和工作创新能力,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创新基层工作开展形式,激发基层工作活力,进一步推进和活跃周口师范学院共青团工作,切实提高周口师范学院各级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黄雯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