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第六期青马精英班开展寒假实践分享会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4-03-07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通讯员 傅颖 王祎晗 摄影 周逸楠)35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第六期青马精英班寒假实践分享会于四号教学楼举行。校团委书记杨甜甜、王鹏老师出席,全体青马班成员共同参与

第六期青马学员分享社会实践经历、参观博物馆感悟读书心得为主题展开分享。深入社区,服务社区,自愿加入社区清扫活动,青马成员们发展自我特长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进入河南省博物馆、中国文字博物馆感受夏商古迹的神奇体会汉唐丝绸之路的繁荣。在缓缓移动的一帧一幕中,现场认真观看,与讲述者们一起穿梭于时间的长廊,领略中华文化的瑰丽来到三亚南山区尼泊尔文化艺术馆,体会中国文化与尼泊尔文化的相互眺望,紧密相连,携手共进。

翻开书页,聆听分享者们讲述,感悟高加林奋斗、梦想、现实和妥协相交织的人生轨迹以及《活着》中富贵的个人命运与时代变迁。放眼世界,在《从长安到罗马》一书中,看不同文明的兼容并蓄,交流互鉴。

王鹏老师青马学员的寒假实践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同学们在思想和行动上始终保持积极性,在书籍中提升自己,在行动中发展自己。

(编辑:刘小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