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期“青马”精英班开展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通讯员 马羽欢 胡珈慧 摄影 张晓鸽3月12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第六期青马精英班“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于四号教学楼举行。校团委杨甜甜书记、王鹏老师出席,全体青马”精英班成员共同参与。

次竞赛以团队必答、个人抢答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引导青马学员夯实理论基础,提高政治素养赛前,各参赛队伍进行风采展示,表达取得好成绩的决心。在比拼过程现场摩拳擦掌,激烈对决,将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展现出丰富知识储备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奋勇争先地为自己的队伍夺分

三轮答题过后,第二组荣获一等奖,第一荣获二等奖,第三、四组并列三等奖团委老师为同学们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在大家热烈掌声中主持人宣布次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参与成员合影留念。

(编辑:陈慧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