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期青马精英班开展专题授课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13

本网讯(通讯员 孙琪 王祎晗 摄影 张晓鸽)3月19日下午,周口师范学院第六期青马精英班于四号楼开展本学期第一次专题授课。本次活动邀请到校团委曾振华老师做报告,青马精英班成员共同参与。

曾振华老师以“过动态平衡的“45°人生”,找准属于自己的生态位”为主题,通过生动有趣又不失深刻的语言,讲述人生经历,启发青年做好人生规划。曾老师重点向同学们阐述学会自我开解的重要性,说明精神内耗带来的焦虑可以通过行动缓解

最后,曾老师提出“45°躺平”现象的应对策略,指出社会和青年自身要坚定理想信念,从时代、现实、伦理层面回应青年价值诉求,并对青马学员寄予厚望。

课堂上,各位学员专心致志,积极互动,时而点头表示认可,不时记录下笔记心得。

下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不仅对怎样面对人生困境有深入的了解,还对人生道路选择与定位认知更加明晰。在今后会找准属于自己的生态位,发扬奋斗精神,点亮人生明灯。

(编辑:李迎跃)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