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21

本网讯(通讯员 轩欣 王亚芳 摄影 巴晶)三月春风暖,雷锋精神传。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促进交通安全知识的传播,319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道路安全交通指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生身着醒目的红色志愿者服装,化身城市的文明使者。学生志愿者们在学校周边的交通要道和人行横道附近,扮演临时交警的角色,他们不仅耐心地向行人讲解交通安全知识,还及时地劝阻不文明行为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为市民的出行提供便利和保障。学生们的无私奉献和热情服务赢得过往行人的广泛赞誉和尊敬。

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的服务意识和安全意识,更是对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扬。通过实际行动,志愿者们为营造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赵奕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