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举行就业指导交流会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24

本网讯通讯员 杜雨晨 摄影 徐梦瑶 王丽文为全面提高学生就业择业能力,开阔学生择业视野,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和积极的求职心态,319日下午,网络工程学院在五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就业指导交流会。华杉科技集团就业总监王泽,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兴华,全体辅导员及20级、21级全体学生参与次交流会。会议由黄兴华主持。

期间,王泽以系统讲解、现场问答等方式,围绕就业现状分析、职业生涯规划、求职陷阱预防、职业世界探索等内容展开,对毕业生就业形势与各类型单位招聘趋势做深入浅出的解析,对求职材料的准备及笔试面试的求职技巧进行系统讲解,使学生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做好求职准备。同时,王泽依据自己的求职经验,激励学生多尝试、勤实践,提前规划方向、明确就业目标,正确认识自我,为早日迈入社会做好准备。

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的思想动员,并为学生积极参加企业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学生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职场生活。网络工程学院将继续拓展就业渠道,广泛联络优秀校友及相关企业,开展系列讲座,推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编辑:陈露)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