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春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21

本网讯(通讯员 陈璐璐 雷露 摄影 刘小满)为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推动化学化工学院阳光体育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示同学们良好精神风貌和运动竞技水平,319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东田径场举办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全体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运动会开设有男女子短跑、长跑,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13个项目。比赛开始前,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学生分会各部门合理分工,团结协作、紧锣密鼓地为即将开始的比赛准备着。

准备工作完成后,第一批比赛的运动员已就位,随着一声哨响,本次运动会拉开帷幕。运动员们依次走上赛场,在田径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奋力奔跑;在跳远比赛中,运动员们身体舒展、纵身一跃;在铅球比赛中,运动员们凝聚力量抛出铅球,铅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运动员们不仅享受运动的乐趣,而且展现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本次春季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促进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加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化学化工学院良好精神风貌的发展。

(编辑:孙耀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