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参加2023——2024学年秋季球类联赛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4-03-24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通讯员 谢知航 陈璐璐 摄影 化学化工学院通讯社)为促进德育工作的开展,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202310月至20243月,化学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参加2023——2024学年秋季球类联赛。

本次比赛设有篮球、足球和排球三个比赛项目。在赛场上,球员们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用心投入、全力以赴,赢得场下啦啦队的一阵阵喝彩。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经过六个月的激烈角逐,化学化工学院取得男子篮球第二名、女子篮球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一切荣誉的背后都离不开场外的挥汗如雨,都离不开场上的默默坚守。

本次球类联赛的积极参与,不仅激发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发挥才能的积极性,而且也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秋季球类联赛圆满落幕,体育精神永不谢幕!

(编辑:陈露)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